饺子好吃吖

Adhere to love

【Camilabel/ABO】不愿再错过③

⊙abo设定,Mirabel——omega(蜜糖味)

Camilo——alpha(森林味?)

⊙16岁捏造

ooc预警。

不愿再错过① 不愿再错过② 前篇在这里。


正文:


Mirabel睁开眼,便看到了茂密的森林,她撑起身子站起来,才发现自己其实是依靠着一棵粗到五人环抱的树木,这棵树很高很高,几乎是这片森林里最高大的,Mirabel十分惊讶地望着这棵大树,她后退几步,四处张望,这片森林里的所有树木都比较高大,以至于她无法看到远方的样貌,也不好推断自己的位置,但Mirabel可以确定的是,在奇迹谷里没有这样一片森林。


那这里是什么地方呢?


有风儿穿过林间来到Mirabel的身边,勾起Mirabel的几缕发丝,一股沁人心脾的自然清香充斥鼻尖,那是心灵上的舒适。


Mirabel情不自禁地闭上眼睛,不得不说,她喜欢这片森林。


温柔的阳光也如流水倾泻而下,一片叶淌过一片叶,似纱雾飘荡在空中,轻抚着Mirabel的脸颊,好似有生命一般地避开了她的眼,不让她感受到刺激。


“这里真不错……”Mirabel喃喃道,她的眼皮又闭上了,困意再次找上了她。


女孩回到一开始睡着的地方,小小的她在大树下休息…


梦里,Mirabel感觉自己变成了蝴蝶,她张开翅膀,飞舞在花丛之中。


连风都是甜味的,这是个不愿醒来的美梦。


只是野原野火烧起,草木也被点燃,热浪翻滚,吞噬了一切……


Mirabel扑闪着翅膀想要逃离,可是渺小的蝴蝶呀…如何逃脱火焰的追杀,她的翅翼被火星撩到,蝶粉一下子被引燃,美丽的蓝色蝴蝶到还是跌落入了烈火之中。


燥热、痛苦、难受、挣扎……火焰是海,火焰是网,火焰是刃,淹没她,束缚她,伤害她。


Mirabel听着火焰吞食她身体时发出的噼里啪啦声,无力反抗的她渴望着那片宁静的森林,眼泪流出的瞬间就被蒸发,Mirabel感觉自己已经化为灰烬,连意识也陷入痛苦无法逃出。


*


“看这个情况,Mirabel大概会分化成Omega。”医生冷静地做出判断,阿嬷捏紧了手里攥着的手帕,她那一双眼中含着对孙女的担忧,也有一家之主的镇定:“Omega的分化一般都比较痛苦,希望您能尽量降低Mirabel的痛苦。”


医生点头答应,但眼神却默默地看了眼一直守在育儿室门边的Camilo,他眼神示意阿嬷去注意到Camilo,然后降低音量说:“Camilo才分化成了Alpha,现在不适合让他和Mirabel接触。”

阿嬷看着Camilo忧心忡忡的样子,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点头:“我知道了。”


*


Mirabel睁开眼,只感觉一阵眩晕,她遏止住呕吐的欲望,艰难地用手撑起自己的身子,坐起,她靠在墙壁上,仅仅只是这么一个动作就让她筋疲力尽,不停的大喘气,她的脸颊泛起不正常的红晕,虚弱地睁不开眼,梦里的场景历历在目,在现实,她依旧无法逃出烈火燃烧的痛苦。


这场分化的酷刑还要持续几天?


Mirabel并不清楚,她只是想到了Camilo,之前的Camilo也是如她这样难受吧……都不容易啊,而且按现在的情况自己大概也是有特殊性别的那类人了……啊啊啊,自己会分化成什么呢?


要她自己说的话,最好就是Alpha,因为Alpha强壮的体格可以保证她能为Madrigal做出更多的贡献,但如果是Omega……老实说,她不想成为Omega,Madrigal已经有了Isabala这个Omega,所以她清楚成为Omega到底有多么麻烦,发育成熟的Omega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的发热期,用来抑制发热的草药就是一大困难,那种草药必须要到后山的瀑布上才有,家人光是为了这草药就忙的没时间,简直太麻烦,Mirabel不想给家人添麻烦。


她的理想性别是Beta,因为她是Madrigal里唯一没有魔法天赋的孩子,所以普通的她也十分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会是个普通的Beta,但是事不如人愿,Mirabel现在处在分化期中就已经被定下自己将有特殊的第二性别。


未来是未知的,Mirabel如今只能忍耐着这痛苦的分化期。


*


Camilo躺在床上,他的心里可不安宁,他被阿嬷提醒好好休息不要太担心,可是那话里话外都要要让他和Mirabel保持距离的意思,阿嬷一般不会干涉他与Mirabel的交往,特别是现在Mirabel在虚弱的分化期时,阿嬷让他好好去照顾Mirabel都不为过,可是她却让Camilo不要太过参与……Camilo大概已经猜到了阿嬷和医生谈话时说了什么,他盯着漆黑的天花板,眉头皱得很紧,狂跳不止的心跳彰显着他混乱的思绪。

Mirabel会分化成Omega。


一想到这一点,Camilo就感觉到自己内心深处的欲念以一种诡异的速度成长,几乎要占据他的内心,他在狂喜,期待着成为Omega的Mirabel,不、他期待着的是,身为Alpha的他,能够有能力标记Mirabel。


这样愉悦的幻想让他忍不住笑了,可是另一面,他的良心与理智却像尖刀刺着他的心脏,疼痛让他清醒。


就算Mirabel成为了Omega,Mirabel也不会是他的。


因为他们是血亲,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是一年有四季,太阳必须在东边升起的事实,他们是没有可能的。


哪怕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他们也是没有可能的,他们孕育的后代是不会得到祝福的。


Mirabel只会被阿嬷许配给一个他完全不了解的男人,而他也只会娶一个他完全没有兴趣的女人,一切都是为了伟大的Madrigal。


Camilo感觉自己似乎陷进了黑暗的漩涡,被卷进了翻涌的海浪中,无法脱身,压抑且痛苦,他甚至觉得呼吸都是那么的困难。


可Mirabel……Mirabel不能这样,Mirabel就算不与他在一起,也绝对不能轻易葬送自己的幸福,Camilo能保证自己全心全意的去爱她,Camilo想要成为给与Mirabel幸福的那个人,Camilo是Mirabel是亲人,是留着相同血液的血亲,这份羁绊外人才不会有,只有自己。


Camilo呼出一口浊气,他翻了个身,夜晚人的思绪总是比较活跃,这个才分化的Alpha却在此夜作了一个让旁人吃惊的决定。


*


Mirabel再次见到Camilo时,她的后颈上已经被贴上了抑制贴,这就代表,Mirabel已经是Omega了。


“嗨,Camilo。”Mirabel见到Camilo十分开朗的抬手打招呼。


Camilo看着少女泛红的眼角,他知道Omega的分化比Alpha的分化更加痛苦,也不知道Mirabel是怎么熬下来的。


“Mira……”Camilo想说什么却又堪堪止住嘴,他视线飘忽一瞬,又马上露出笑容说,“一起去吃饭吧。”


Mirabel看着Camilo面上有些疑惑,毕竟Camilo刚刚一副要和她说什么的样子,但现在Camilo都直接说了吃饭,她也不好追问,就先一步走去大厅。


Camilo走在后面,他的视线留在Mirabel那贴了抑制贴的后颈,却又连忙移开,他提醒自己不能太明显,不能太着急,会吓到Mira的。


而Mirabel却有些意味地闻到一股香味,清新舒服,就像……那次梦里的森林。


她停下脚步转过头,看着Camilo问:“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


Camilo疑惑地耸肩。


Mirabel笑了笑说:“是一股很好闻的清香。”


Camilo被Mirabel的笑容晃了晃眼,他瞥开视线,抬手摸了摸鼻尖,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猛的睁大,然后抬起头,盯着Mirabel看。


“怎么了……”Mirabel被Camilo看得有些不自在,可是要说不自知还是Camilo更甚,Mirabel十分清楚地看到Camilo突然爆红的脸色,他的身子不自然的站直,然后一连后退了好几步,然后结结巴巴地说:“抱歉……我今天没有贴抑制贴,那大概是我的信息素。”


Mirabel一愣,但脸上也慢慢染上了红晕,少女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哈哈哈,我们还是快去吃饭吧。”


很僵硬的转换话题,但是Camilo十分配合的点头,走的时候还加快了速度。


*


饭后,在没人的角落,Camilo捶胸顿足,脸上还有着降不下去的热意。


在房间里,Mirabel抱着自己的枕头,把脸埋在里面不愿抬头,但从她紧抓着枕头的手来看,她大概是害羞了。


但两人的心意却十分一致的联系到了一起,仅仅只是念着彼此的名字,就羞涩得无法说话。


*


Dolores坐在椅子上,她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Camilo,和坐在自己对面的Mirabel,虽然神色淡淡,但其实她的心里早就卷起了万丈巨浪。

这时候的Dolores真的无比痛恨自己的魔法天赋,要是没有这个能力她也就不用如此煎熬了。


她以她好到恐怖的听力,发现了一个更加恐怖的秘密,那就是——她的弟弟爱上了他的表妹,然后表妹也对他有意思!


真是要了她的命了,Dolores听着两人的心跳当然能够知道他们的感情,以她的了解,Mirabel和Camilo都不是那种会玩弄别人感情的人,他们一旦动情就绝对是认真的,但就是认真的才可怕啊!


你们爱上的人如果不是自己表兄/妹就好了啊!!!!


Dolores分辨得出来,爱一个人的心跳,因为他们的真心太过于真实,所以才让她如此痛苦。

虽然奇迹谷里对于表兄与表妹这样的爱恋关系也没有多少歧视,可是……他们可是Madrigal,奇迹谷里德高望重的Madrigal,Madrigal做的任何一件事都会对奇迹谷里的居民产生影响,何况是恋爱这样的事,婚姻也是构成家庭的关键变量。


现在这样的情况来看,Camilo分化成Alpha,Mirabel分化成Omega……要是两个人真的想要在一起,这样的性别……啧,Dolores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阻止他们,毕竟这份错一旦犯下可就是一辈子无法摆脱的伤痕,他们的感情会被别人当做茶余饭后的闲聊,阿嬷也许还会把他们当做Madrigal的污点,再说就算标记了彼此也不知道能不能在一起,阿嬷一定会在他们犯下更大错误之前将他们两个分开,甚至各自囚禁起来。


Dolores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毕竟一个是自己的亲弟弟,一个是自己可爱的表妹,她真的不想伤害他们。


老天爷啊……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恶作剧,让他们相爱啊。


tbc.


想到哪就写哪(就是可能不更的意思),给等更新的小可爱提个醒,就算继续写下去,我也可能写be:-D



评论(5)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