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好吃吖

Adhere to love

【Camilabel/ABO】不愿再错过②

不愿再错过① 前文走这里,Camilo——Alpha,Mirabel——Omega(关于信息素的味道有没有小可爱建议呀,我还没有想呢)

不愿再错过③ 后文走这里


正文:


分化之后也不代表没有任何事情了,反而代表你会有更多事情,特别是分化成特殊性别的人,要新适应新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学习新的生活细节,现在正处于分化后虚弱期的Camilo也没用多少力气闹腾,哪怕他已经成为一个有着顶尖社会地位的Alpha,但要说现在,他也只是一个初生的小Alpha,虚弱的他连未分化的小孩说不定都收拾不了。


哪怕他的个性绝对不是那种会乖乖听课学习的人,现在也不得不被按在桌子边,手上拿着一支笔,桌面上放着一个空白的笔记本,Camilo百无聊赖地托着下巴,另一只手不停地转笔,一支笔在他的手间灵活地旋转,甚至转出点风来,他也蛮欣赏地微抬着下巴,嘴角带着一抹不羁的笑。


然后他就被一根木棒狠狠地敲在了他转笔的手上,Camilo痛呼一声,笔也没用拿稳,骨碌碌地掉在了桌子上,笔尖正好落在笔记本上,在白色的纸页上晕出一个黑色墨点,Camilo不停地去吹自己的手背,皮肤已经有些泛红,他觉得待会儿就要肿了。


“Camilo!你需要认真地对待我现在给你说的每一句话!”阿嬷手里拿着木条敲了敲黑板,她对于自己孙子这么无所谓的态度十分生气,小孩子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分化成Alpha对小镇的影响,对整个Madrigal的影响。


“对不起外婆……但是你打得也太疼了吧!倒是考虑考虑我还是一个刚分化的病患啊……”Camilo有些委屈地撇了撇嘴,最后认命地又拿起了笔,做出一副认真听课的乖宝宝模样。


阿嬷无奈地看了眼Camilo,轻叹了口气:“你这个小混球分化成了Alpha也不知道会祸害多少人家的好姑娘,如果这次分化的是Mirabel我才不会这么操心呢。”


Camilo一愣,他皱起眉:“说我干嘛扯Mirabel啊,再说了……Mirabel她性格就是那样的,什么都一个人担着,我可做不到。”


“你小子怎么突然说了句正经话?”阿嬷笑着对Camilo说,却又暗下神色,“Mirabel的分化也不远了啊……”


Camilo拿着笔在笔记本上画小人的动作顿了顿,他的嘴唇紧抿了起来,却又无奈松开,连忙把笔记本翻到一页空白,继续认真听课。


虽然看样子他在认真听课,还一边附和一边做笔记,可实际上这个被称为变色龙的百面男孩一心两用的本领已经炉火纯青,他早就神游到不知名的地方不断发散思维,表面却还是认真听讲的乖宝宝。


明天就变成姐姐的样子去多领一份点心吧,现在身体好了但是胃口也大了,那些清淡的米粥可一点都满足不了这个小Alpha,他恨不能一顿饭就干掉一头驴……咳,有些夸张,但他是真的饿。


话说Julieta姨妈做的点心是真的好吃,加点蜂蜜……可能有些腻,也许还可以挑战一下放辣椒?啊哈!拿去整蛊别人就最好玩了,就是蛋糕点心有些可惜……送谁呢~爸爸还是妈妈~还是姐姐……额大概发辣椒的时候就被她发现了吧,唉真是没意思……Mirabel,嘿要是送给Mirabel呢!


我那个天真可爱的表妹一定会兴高采烈地接果点心,开心地笑着说谢谢,当她一口咬下去结果咬到一口辣椒粉的时候,她就被辣得泪流满面……好吧不是很好玩,她本来会因为我送点心高兴一点,结果吃到辣椒她一定会生气的,甚至讨厌我,那可真是糟糕。


Mirabel Mirabel Mirabel……Mirabel也要分化了,那她会分化成什么呢?


大概是Beta吧,毕竟她甚至没有魔法天赋,而且Madrigal家族里面的孩子几乎都是特殊性别,虽然也有少数的例外,但也有三分之一的Beta几率,何况是Madrigal家族里普通的Mirabel。


不过要是Mirabel分化成了Alpha也不错,她就和我一样了,Alpha很厉害的,拥有强壮的身体强大的精神力,Mirabel那么活泼开朗,Alpha的性别也很适合她。


如果是Omega……哦,要我说的话,我最不希望Mirabel分化成的性别就是Omega了,毕竟我的Mirabel…我亲爱的表妹她真的太爱隐忍自己的感受,如果她成为了Omega她就会更加抹杀自己的存在,哪怕一年前奇迹谷裂开那一回Madrigal家族的家庭矛盾已经解决了许多,但十几年积累下来的矛盾也肯定不可能几天就全部解决对吧?就像Mirabel她的性子,虽然她的性格乐观开朗,但从细节上看她还是没办法改点她以前那喜欢忽视自己感受的习惯。


如果Mirabel成为了Omega……她如果没有人保护是一定不行的,Mirabel像阳光下花丛里的蝴蝶,美丽却脆弱,一阵风一场雨就足以让她受伤,她不该是Omega,不该成为一个无力自保的Omega。


她和Isabala是不一样的,Isabala拥有美丽但其实强大的魔法天赋,她保护自己绰绰有余,更何况她那小公主的性子……应该也不是会让自己受委屈的类型,Mirabel光从她的内在性格看,就觉得不能让她成为Omega了……


如果Mirabel就像她没有魔法天赋一样,第二性别也毫无奇特就好了,Camilo也没必要在这里思绪万千。


*


“嘿Camilo,你在想什么呢?”Mirabel甜甜的声音在耳边响起,Camilo被吓了一跳,他连忙抬头就看到Mirabel放大的脸,他甚至能看清楚Mirabel镜片上沾着的细灰,但他看得更清楚的是Mirabel镜片之后的眼睛,映着他的脸,Mirabel是那么认真的看着他。


好吧Camilo愣住了,但又立马反应过来掩饰一般地快速眨眼睛,身子向后仰,离Mirabel远一些,他抬手挠了挠脸颊,蓬松的头发十分完美地挡住了他泛红的耳尖:“嗨……Mira,我没想什么,就……发一会儿呆。”


“是吗?”Mirabel一挑眉,显然不信,她十分自然地拉开Camilo旁边的椅子,然后一屁股坐上前,Casita也自觉把座椅往Camilo的方向挪了些,Mirabel托着下巴,一双棕褐色的眼眸有着让人心热的暖意,Camilo被她这样注视着,不仅仅是心里发烧,连脸上都有要烧起来的趋势,他连忙转过头盯着餐桌,上面连一份菜都没有上呢,Mirabel不解地望着Camilo,“是么?看你心不在焉的样子。”


Camilo心里一动,他不禁窃喜,Mirabel是在担心他呀,眼神也柔和下来。


他突然灵机一动,前倾身子,与Mirabel同款姿势地托脸看对方,彼此的脸只隔了十厘米左右,再加上两人专注对视的样子,在不明真相的人看来,简直像在调情的情侣,连Mirabel都不禁愣住,又反应过来的睁大了眼睛,坐直了身子没有再托脸,只是看着Camilo干笑了两声,少女这不解风情的行为也让两人间那暧昧的氛围冲淡了些。


“嘿Camilo,分化后你是什么感觉?”Mirabel不着痕迹地移开视线,不再去看Camilo的眼睛,她只能先找个话题聊聊,不至于让气氛陡然跌至冰点。


Camilo依旧是托脸看着Mirabel,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这个样子都多么迷人,慵懒且漫不经心的态度让这个刚分化的小Alpha显出别样的魅力,Camilo的头发蓬松略长,脸上的表情专注,眼里竟有几分摄人心魄的深情,微敞开的衣襟引诱人想要继续深入探索,多看一眼就会被勾走心神,Mirabel用余光瞥过,心跳也不受控制起来,敏感的少女几乎瞬间就明白自己刚刚的悸动是什么意思,她已经无法直视Camilo。


“嗯~感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就是刚分化了身体没有多少力气,现在就想在床上长眠不起——”Camilo说着还伸了个懒腰,鼻尖轻哼着对舒展筋骨的舒适感叹,像一只可爱的小猫,他深吸一口气,用手把落在前额的头发薅到额后,眼睛看着Mirabel,嘴边带着一抹笑,“你觉得我有什么不一样吗?”


哦,我的上帝。


Mirabel因Camilo的问话而抬头,就正巧看到自家表哥几乎犯规的诱人表情,她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几乎哑然地张开嘴,她感觉自己的脖颈处都开始发热了,她在心里不断的警告自己,Mirabel呀Mirabel,千万不要在这里破功啊……


“感觉现在的你魅力倍增呢Camilo,变成Alpha让你看起来都成熟了不少。”Mirabel笑着说,少女的脸有点红,但Camilo是不会傻到把这抹红晕当做对方给你的心动信号,他只当是少女对异性本能的羞涩,何况他这个表哥确实是个天生丽质的小帅哥呢。


“吼~那你的意思是没有分化前我看起来很幼稚吗?Mirabel~”Camilo单挑眉,他露出有些委屈受伤的表情,有些婴儿肥的脸配上他的表情真是太犯规了,Mirabel已经很努力才抑制住捏他脸的冲动。


“哼哼哼~”Mirabel耸肩笑了笑,看着Camilo装作生气大喊大叫的样子,她的眼看起来温柔极了。


*


Mirabel在夜里躺在床上,她看着黑夜里乌漆嘛黑的屋顶,心里也忐忑不安,她发现自己对一个绝对不可以心动的人心动了。


她的表哥Camilo,她的亲表哥Camilo。


天哪,这简直就是晚间八点档的狗血家庭伦理剧里会发生抓马事件!


Mirabel苦恼地去抓自己的头发,把枕头从后脑勺下抽出来,然后捂住自己的脸,柔软的枕头贴着脸颊,把脸颊的热度转移了些,却依旧让Mirabel羞涩难耐,她翻个身,把枕头放在床上,脸狠埋进去,发出一声烦恼的吼声,却全部被枕头吸收,无法被外人得知,也许Dolores在与她的情人亲密的时候偶然听见自己表妹这奇怪的行为,但她多半也不会太在意。


“我怎么会这样啊……”Mirabel简直要发疯了,她坐起身子,双眼泛红的坐在一片黑暗中,窗帘拉得太严实,她甚至看不到一点月光。


她亲爱的表哥Camilo,她活泼随和可爱的表哥,偶尔有些疯狂的小点子,但是却会关心人也会照顾人的小少年,他的魔法天赋和他简直适合无比,就连现在Alpha的第二性别也更让他加分,在整个奇迹谷,Camilo也是数一数二的好男儿,Mirabel觉得自己会对Camilo有些不一般的小心思也是合理的,但是这并不合适,是违背了常识的。


Mirabel叹了口气,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像个无助的小可怜,她没有戴眼镜,现在的她简直柔软得不行,可是小棉花也怕疼,她不敢去和尖针火焰对抗。


“如果我分化成Alpha,那这些事情就都不会存在了吧……”Mirabel并不自信,因为她对感情的信任超过性的吸引,她觉得Camilo很好,她会对Camilo心动当然有着对他身体魅力的向往,可更多的,一定是朝夕相处之下了解到的开朗且有些疯狂的Camilo,她被Camilo吸引到的原因,是因为Camilo他本身,而不是性别。


哪怕同是Alpha,她难道就能干脆的放下这份感情了吗?


Mirabel在忐忑,在担忧,她那么的恐惧自己对Camilo的不洁心思,她害怕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的现在的美好家庭,因为她年少轻狂的爱恋就功亏一篑。


阿嬷就不会同意的……Mirabel感觉自己已经难受得想要离家出走了。


Camilo……真是对不起,我竟然喜欢上了你。


*


Camilo睁开眼就感觉到自己裤子上的黏腻感,他叹了口气,有些自暴自弃地用力捶床。


昨晚香艳的梦确实让他沉迷,可醒来的现实也给他当头一棒,简直到了一种生无可恋的地步。


“Mira……”Camilo已经明显感觉到了,这次呼喊表妹名字的感觉已经和分化时那次不一样了。


声音含混不清带着刚起床的沙哑感,他温柔的嗓音带着眷恋,这份接近成年人的暧昧感,仅仅只是喊了名字就足以让听者腿软。


嗯……就谢天谢地Mirabel还听不见,不然她该害羞到钻进Bruno原来居住的墙壁里了。


Camilo换掉裤子,他看着一塌糊涂的脏裤子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是叹了口气,对自己竟然对自己的亲表妹有着这样不伦心思的自己感觉恶心。


他拿出一面镜子,看着里面自己的面容,一眨眼又变成了Mirabel的样子,Camilo眨了眨眼,镜子里的他也眨眼,哪怕有着和Mirabel一样的面容,Camilo还是觉得违和无比,他赶忙变了回去。


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


看着自己变的Mirabel,没有感觉,不会心动。

可是面对Mirabel时,会……


遭了……自己不是单纯的馋表妹身子,这是想和表妹谈恋爱啊!


Camilo感觉自己拿着的脏裤子十分烫手,连带着后颈处那初生腺体都有些发热,他的表情可严肃了。


*


Mirabel确定分化时,是在Camilo分化后的一个月。


那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Mirabel只是和往常一样出去采购物品,结果在路上她就晕倒了,可怜的小姑娘,一个人晕倒在了街上,还好好心人都马上把她送回了家。


已经烧得迷迷糊糊的小姑娘被人背进屋来时,Camilo被吓得脸色发白,三步作一步的赶忙跑过去接Mirabel,抱着Mirabel就往育儿室跑。


抱着Mirabel时,Camilo几乎无法控制的觉得,她真的好轻好轻,轻得好像要飞走,就像她衣服上的蝴蝶装饰一样。


Camilo守在Mirabel身边,他紧张地握住Mirabel的手,被Mirabel手上的温度烫的吓住了,他连忙去探女孩额头的温度,同样烫得吓人,他让Casita去找阿嬷还有其他家人。


在屋里,Camilo这个初生的Alpha不懂得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并不知道自己的存在会对Mirabel造成怎样的影响。


在这个不算小也不算大的屋子,Camilo一双眼紧盯着床上昏迷不醒还发着热的Mirabel,身上的信息素也如同他的心情一样,因急躁的浓烈刺鼻,他还没有搞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味道的信息素,可是在他情绪不稳定的情况下,什么味道都会变得刺鼻让人害怕。


“Mirabel……”Camilo皱起眉,双手紧捏着。

他已经猜到了,Mirabel也到了分化的时候,可是就是这个关键的时候,他看着床上皱眉发汗的Mirabel,心里阴暗的小心思也控制不住的冒出来。


如果Mirabel分化成Omega的话……该多好,如果自己能就此标记她,那就再也不要害怕其他了,因为他们会一辈子绑定在一起。


可是……Mirabel,他那么可爱的Mirabel,怎么也不能是被关进玻璃屏障里的蝴蝶,自己也绝对不能成为那个把她关进去的凶手啊……


Beta也好……哪怕是Alpha,只要是Mirabel,仅仅是Mirabel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Camilo双手紧握着Mirabel的手,他的眼里盛满了担忧与不安,他将Mirabel的手背贴在自己的脸颊上,因为少女这烫到让人害怕的温度,他的眉皱成了川,但刚刚紊乱的信息素却安宁了下来,像他对Mirabel关怀的眼神,Camilo无师自通的控制好了自己的信息素,Alpha的信息素难得如此温和,Mirabel也似乎在这样的温柔中感觉到了一些放松,紧锁着的眉略松了些。


“医生来了……”Julieta推门而入就看着了这幅画面,她一愣,因为她更清晰感受到的是Camilo那柔和的信息素,如抚摸,如安眠曲,如冬日阳……Julieta同样是Alpha,所以她知道Alpha的信息素能够如此稳定到底有多么不容易,年幼时,哪怕是天生就性格柔和的她,对信息素的控制都无法得心应手,偶尔也会让人感到不适,可是Camilo……那个疯狂的少年,也会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啊。


Julieta看到在她出现后,Camilo就连忙放开了握着Mirabel的手,也不能用连忙……他只是轻轻地将Mirabel的手放在她的身侧。


转过身时Camilo的神色无常,Julieta也就立马被虚弱昏迷的Mirabel吸引了注意,只是在匆忙中对Camilo露出一个短暂的笑后,就连忙招呼医生去看Mirabel,Camilo也就在一片繁忙氛围中默默隐去自己的那份超过的感情。


他倒是觉得自己无所谓,可是他担心Mirabel,他害怕因为自己而让Mirabel受伤,所以这份感情他必须隐瞒。


*


但是Camilo和Mirabel并不知道,这次分化,将是打破平静的巨大陨石。


tbc.


评论(3)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